你好啊

依格瓦:

霓虹国缓解鼻眼过敏症状的神药

还记得我之前的日本旅行战利品以及药妆店么?光顾着整理护肤品,却把它们几个给忘了,今天整合一下来看看吧。

我老公一直有过敏性鼻炎,每每到春天,就开始复发。于是之前去日本出差,就囤了不少鼻炎喷雾(别问为啥买这么多种,日语看的不是太懂,就索性多买几个试试,回来之后慢慢研究了一番)。

先来说说AG鼻炎喷雾吧。这系列对于鼻塞、流鼻涕等,都有所缓解。这三款,分别是紫色、蓝色、和淡蓝色款。蓝色和淡蓝色的区别就在于清凉程度。淡蓝色比较温和,不会那么“痧”的感觉,蓝色就是清凉款,每次看我老公喷得,我都莫名的感觉神清气爽。紫色这款有点不一样,它用完之后,药物不会从鼻子里流淌出来,缓解了尴尬的同时,能将药物集中在患处,抑制发炎,缓解过敏症状。

PELACK口腔消炎片。学校开学,我老公又要开始讲课了,老师的职业病之一,就是咽喉炎,他也不例外。这款口腔消炎片,日本很多讲师都在用,对于喉咙严重、扁桃体炎或者口腔溃疡都有不错的效果哦,所以给他备着,讲课多了、喉咙难受的时候吃两片,症状会很快消失。

AG眼药水。这是给我自己买的,蓝色清凉款。有时候粉尘或细菌,会让眼睛特别痒,然后清凉型的在使用时会感觉格外凉爽,尤其在眼睛痒的时候用特别舒适。不仅如此,对于眼部过敏以及充血,它都会有效缓解。

以上好物,推荐给大家。

评论
热度(105)
©牛肉-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