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啊

依格瓦:

美人糠大米角质柔软水 & 大米保湿化妆水

之前去日本出差的时候,看到日本的妹子,大多都皮肤好好,很白皙。所以经常关注日系护肤品。看到美人糠被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推荐,所以中了草。

它这个系列产品的主要成分是米糠提取物,它的美肌功效很是卓越。其中的维生素E,能抗氧化、延缓衰老,Y-谷维素,能抑制黑色素、淡化色斑,氨基酸能高保湿、强化肌肤防御力,而烟酰胺能软化角质、让肌肤透亮光泽。

从米糠中提取的米糠神经酰胺成分可谓是护肤好物,不仅可以美容、保湿、促进胶原蛋白形成,还可以代替人体皮肤中失去的神经酰胺。神经酰胺大家都知道吗?虽然我以前也不知道,但后来护肤品用的多了,也就有了了解。简单点说,它就是让皮肤保持良好状态的那么一个物质,但随着年龄增长以及环境问题,它会流失,流失的多了,皮肤状况就会变不好,所以就得补这个东西呀。

前阵子我的去角质磨砂膏彻底用完了,所以入了大米角质柔软水和大米保湿化妆水,一个个来看吧。

大米角质柔软水。它跟去角质磨砂膏的大体原理是差不多的,但要温和的多,每天使用也可以。我在这里先插一句啊,皮肤的角质要定期清理,不然会阻碍后续护肤品吸收,也会让皮肤变粗糙的。这个柔软水是在洁面后、爽肤水之前使用,因为它是按压泵头,我习惯配合化妆棉,来擦拭皮肤。这个过程除了能够去除老废角质、软化皮肤,同时也相当于二次清洁了。用后皮肤会觉得很干净,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也更好,长期坚持用,可以缩小毛孔、改善粉刺、皮肤粗糙、还能让肤色白皙透亮。这一点我是非常期待的,毕竟夏天快到了,我要肤白!

大米保湿化妆水。这款可谓是平价神仙水,在日本COSME大赏好评不断的。因为我是干皮,所以入了这个偏干皮适用的。它是精华水的质地,略稠厚,但不黏腻。它给我的最大感触,就是保湿、滋润的效果很好,很容易被肌肤吸收,也不黏,但皮肤会很软、很润。毕竟它富含大米精华,除了润泽,也会增加皮肤弹性,让皮肤透亮。我还喜欢用它来敷水膜,敷完水膜,皮肤干燥的现象被缓解的不要太彻底!有时候觉得手部干燥了,也会在手上涂抹、拍拍,之后再擦护手霜,双手嫩嫩的,多种用途,按照自己喜好来。不过它是玻璃瓶的,来回用的时候要小心。

这系列的护肤品都是没有香料、色素、矿物油的,所以用起来也安心。米糠发酵的味道闻着会有一丢丢像酒精的味道。

评论
热度(93)
©牛肉-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